晨月C_

圈杂食杂无节操(。

一点感受

作为高三党,明天终于可以放一天假了 ,所以也就浮上来发点感言。

我上一篇说自己被考试打击到了决定要向羽生学习,我之后也确实这么做了。于是在前几天的又一次考试中,我很开心,发挥的不错,比上次进步了,果然努力是不会白费的。

出成绩的那天正好是自由滑比赛那天,虽然成绩出来我挺开心,但当时我还在为短节目而感到不甘,甚至觉得这次金牌可能无望了。并不是对柚子不信任,只是觉得太困难了除非奇迹发生。而我忘了羽生结弦本身就是奇迹。

当时正好是晚自习吃饭的间隙,我跑出学校到附近一家有wifi的文具店看手机直播,手在抖,心里一直默念你滑成什么样我都接受,然后就见证了破纪录的这场完美clean的自由滑,当时yuzu滑完以后我真的心里一直在说谢谢你yuzu,真的谢谢你,看到分数后我只能颤抖地说出“天啊…”,然后眼里真的泛着泪,但因为旁边有外人所以没敢爆发,放学回家后我又看了一遍,配合着陈滢的解说和这几天心情的五味杂陈,彻底的暴哭了一场,觉得yuzu太不容易了,他真的太棒了!

何其庆幸,能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他,见证他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,樱花绽放式的决绝,樱花绽放式的灿烂,少年意气,灿若流金。羽生结弦,能够遇见你,真的是太好了

2017.4.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晨月C_ | Powered by LOFTER